忏时.格物致知

自我系写手,更新一向随缘。意思就是,fo不fo随你,写不写随我。

魔道粉请取关,粉丝数不差这几个。

非正常公寓(5)

非正常公寓(5)

5.大发现,寻鬼队集结!

  “闹,闹鬼?!”“嗯,闹鬼。403室是永远打不开的,有钥匙也没用。这栋楼有时候也会闹鬼,比如走错楼层或者进了别人房间之类的。”“感觉好像很厉害啊……没白跑一趟真好!”“等一下,我有个问题。”吐槽担当紫堂幻义正言辞大义凛然地举起了手。“请说。”
  “你自己就住在怪谈旁边,干嘛下楼听个鬼故事还能吓成那样啊。”“咳。”卡米尔轻咳一声,面不改色:“为了配合。”“……你以为是哄埃米吗,连艾比都不会信啊。”“啊!幻幻我要告诉艾比你说她坏话!”
  卡米尔微微愣了下,他不经常和其他人打交道,面对类似的吐槽竟然一下子有些手足无措起来,思索半天,脸色都有些泛红,然而还是没有找到好的解决方案,只能闷不吭声地低着头拼命想。“他,他还好吗,看起来快冒烟了……”紫堂幻看着卡米尔,莫名觉得这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有些可爱,心里也悄悄给他改了成分。“不知道,看起来不太好。”“没事的,卡米尔面对无法解决的事情就会变成这样。”安迷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来了,衣冠楚楚笑容温和,白衬衣在夜风中鼓成好看的风帆,他一手搭上卡米尔的肩一手安抚性地揉着他的头,动作熟练又自然。
  “不嫌弃的话,请进来坐坐吧,在楼道里会吵到401室的二位。”

  402室和金走简洁风的屋子比起来,要显得温馨不少。紫堂幻对安迷修的印象很好,加上刚刚又对卡米尔加了印象分,此时看到他们的房间也觉得漂亮又温暖,四处都点缀着暖色调的装饰品,就像置身童话世界般。安迷修在给卡米尔热牛奶,男孩此时端正的坐在客厅里,神色淡然,仿佛陪他们待会儿只是个不耐烦的任务。
  “那么,你们是想进403室看看吗?”捧着咖啡杯喝了口,安迷修搅拌黄糖的动作很是优雅,嘴角一直蕴着浅浅的笑意,恍若春风拂面。
  一个人为什么可以那么温柔,这难道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吗。紫堂幻边被电得晕乎乎边想。“既然想看,最好今晚就要行动,白天的话会被丹尼尔看见,那就糟糕了。”“丹尼尔先生?他很可怕吗,为什么你们都……”“嘘,这个公寓的注意事项有很多,其中一条就是不能谈及丹尼尔,他是最可怕的存在,你还是不要招惹为妙。”
  似乎不愿再谈这个话题,安迷修摇了摇头,恰当的转移了注意力。“总而言之,召集大家的工作就交给你了,我和卡米尔先到403室等你们,拜托了。”

  所以,这就是为什么紫堂幻会在十一点半时站在凯莉房前的原因。
  说是要集结,可是都这个时间了,的确很强人所难吧。这么想着,紫堂幻抬手敲了敲门。
  “哈?本小姐才不去,快滚。”
  “寻鬼?你们两个渣渣脑子没问题吧。”
  “诶,可是姐姐已经睡了啊,我也好困……”
   在如此这般以及金半拖半拽之后,众人终于在十二点带着一身怨气站在了403室跟前。“喂金…我们真的还要去吗,煞气好重啊。”“嗯?门都还没开哪来的煞气?”“我是说背后。”
 
  “好了,既然大家都到了,那咱们就打开403室吧。我猜你们一定也很想彻底解决这些麻烦事。”安迷修温和地偏着头,找了个自认为超帅的角度微微一笑。月光从他的发梢掠过,淡淡的蓝色如雾气般弥漫在楼道间,朦朦胧胧,偶有几束光柱穿透空气落下,泛起几点凄清之意。安迷修对自己这个动作满意极了,姑娘们绝对会为了他神魂颠倒吧。
  凯莉:“他是不是傻了。”
  艾比:“看起来比较像脑残。”
  蒙特祖玛:“……”
  “金,他看起来好像很受伤的样子……”“没关系没关系,他习惯了。”“真是个悲惨的习惯。”

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73)